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父獵兔疑不慎射死9歲子 祖父淚述器捐救3家庭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奧蘭治堡郡春田市一名9歲男童威廉斯日前與父親去獵兔時,傳出意外被誤射身亡,家屬似已同意器捐,讓孩子能遺愛人間。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奧蘭治堡郡春田市一名9歲男童威廉斯日前與父親去獵兔時,傳出意外被誤射身亡,家屬似已同意器捐,讓孩子能遺愛人間。示意圖。(美聯社)

2019/12/04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奧蘭治堡郡春田市一名9歲男童威廉斯(Colton Williams)日前與父親去獵兔時,傳出意外被誤射身亡,家屬似已同意器捐,讓孩子能遺愛人間。

綜合媒體報導,威廉斯的祖父表示,孫子是他們生命中最明亮的一盞燈,家人會永遠想念他,雖然難過,但孫子捐贈的腎臟與肝臟,將拯救其他3條人命及其家庭,並透露兒子還反過來安慰他,他們也不會為這起意外悲劇責備兒子,「因我們知道他有多愛兒子」。

報導指出,威廉斯就讀的校方聞訊感到心碎不已,並指威廉斯在團體中居於領導地位、熱愛運動,他的教練楊恩(Andre Young)憶述,威廉斯精力旺盛、外向活潑、十分傑出,同時喜歡打獵與釣魚,隊友也對他讚賞不已,感嘆難以接受最好的朋友離開人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