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旅館1晚40元有找 條件是「答應被24小時直播」

位於日本福岡的朝日旅館,其中一間客房一晚只需130日元(約新台幣37元),不過要滿足願意在網上被直播的條件。(圖擷自Google地圖)

位於日本福岡的朝日旅館,其中一間客房一晚只需130日元(約新台幣37元),不過要滿足願意在網上被直播的條件。(圖擷自Google地圖)

2019/11/14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福岡一間「一晚不用新台幣40元」的旅館,近日引發外媒關注報導。不過住宿需配合一項條件,即房客在房內的一舉一動,都會在YouTube上被直播。

SoraNews24》報導,在福岡市區的「朝日旅館」,設有一間一晚只需130日元(約新台幣37元)的日式客房「8號房」,特別的是,房內裝有直播設備,房客入住前,需同意讓旅館24小時在YouTube上靜音直播,而旅館方也會提醒房客不要在房內「裸露身體」。

房內配有整潔的榻榻米地板、電視、矮桌、床墊及熱水壺,而廁所和浴室雖然位於房外的公共空間,但也表示不在攝影機的拍攝範圍內,可以讓房客減輕一些潛在的尷尬。

報導指出,冷氣方面需要另外收費,100日元可吹2小時,不過也代表如果開一整晚,光是冷氣費用就會比住宿費要貴。

朝日旅館表示,由於8號房是旅館預約率最低的房間,因此想透過這項實驗,讓人們可以確認房內規格,並作為宣傳,說服大眾入住。此外,房客直播影片則可到YouTube頻道上閱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