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皮草正式過時了!英女王拒絕動物毛皮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日前拒絕在服飾中使用動物毛皮。(法新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日前拒絕在服飾中使用動物毛皮。(法新社)

2019/11/06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許多知名時尚品牌都紛紛向皮草說不,美國加州更通過法案禁止銷售及生產皮草,日前這股風潮也吹向了英國皇室。英國女王的服裝師凱莉(Angela Kelly)在回憶錄寫道,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拒絕使用動物毛皮製作新服飾。對此白金漢宮發言人表示,未來為女王設計的新衣服,所有皮草都會是人工皮草。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女王未來將不再使用皮草製作服裝,凱莉在回憶錄《硬幣的反面:女王、服裝師和衣櫥》(The Other Side of the Coin: The Queen, the Dresser and the Wardrobe)中寫下,皇室跟著時代的腳步,英國女王決定使用人工皮草取代動物毛皮的使用,穿著皮草的目的多為保暖,而人工皮草也有同樣的保暖效果。

白金漢宮也證實這項消息,發言人表示,英國女王未來將不會再使用動物毛皮製作新衣服,但英國女王仍然會持續穿著過去已經存在的皮草服飾。

國際人道協會英國分會主任(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的貝斯(Claire Bass)也表示英國女王的這項決定,反映了英國大眾的立場,依照善待動物組織的調查(PETA),英國95%的民眾反對皮草使用。貝斯更補充,英國女王作為國家的代表性人物,這樣的決定是向大眾傳達了一件強烈的訊息「皮草正式過時了」。

過去英國是首個禁止皮草生產的國家,貝斯更呼籲英國政府,應立法禁止皮草銷售,加速成為全球首個全面禁止皮草銷售的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