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皮草不違法 英業者卻被網友謾罵還收到死亡威脅

英國業者在其精品店販賣皮草製品,被網友群起批評。(圖截自The Boutique臉書)

英國業者在其精品店販賣皮草製品,被網友群起批評。(圖截自The Boutique臉書)

2018/10/01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28歲女子羅潔絲(Faye Rogers),因在其精品店內販售動物皮草,受到網路上漫罵及詛咒,甚至還有人威脅要燒掉她的店鋪,羅潔絲為了安全,只好關閉精品店。不過英國規定,只要賣方遵守所用動物皮毛的嚴格規定,就可以合法販售皮草。

《每日郵報》報導,羅潔絲4週前在科茨沃爾德鎮(Cotswolds town of Stroud)開設精品店The Boutique,主要販賣高級外套和配件,其中有10分之1的內裡是由狐狸,兔子和浣熊的毛皮製成,引起許多動保人士不滿;過去2週,羅潔絲被大量的網友砲轟,除了辱罵、詛咒外,還出現了死亡威脅。

羅潔絲4天內就收到了1000封郵件,有人指控她是毛皮女巫,也有人詛咒她罹患癌症;後來還出現大批不滿民眾聚集店外,舉著「毛皮殺戮」、「謀殺貿易」的標語,抗議販售皮草的行徑。

羅潔絲表示,她和丈夫最初對網路批評並不在意,「我喜歡毛皮,就像很多人一樣,我也不是素食主義者,所以只要合法交易,那麼我對他們所說的內容並不感興趣」。直到有人威脅要把精品店燒掉時,羅潔絲才以自己和員工安全為由,被迫關閉店鋪。

羅潔絲表示,網路霸凌她的群眾躲在動物愛好者的面具下,這樣的人很討厭、很無聊,認為自己販賣皮草製品和他們的生活簡直毫無關係。

報導指出,在英國販售皮草並非違法,只要賣家能夠遵守皮草來自哪種動物與其來源地的嚴格規定,販賣就是合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