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業男出車禍住院 17女友輪流探病讓老媽看了傻眼

中國一名無業男子因車禍住院,沒想到他在醫院昏睡期間,竟然有17個自稱是他「女友」的女子接連跑來探病,讓男子的媽媽當場看傻了眼,驚訝兒子的女人緣竟然這麼好。(圖截取自微博)

中國一名無業男子因車禍住院,沒想到他在醫院昏睡期間,竟然有17個自稱是他「女友」的女子接連跑來探病,讓男子的媽媽當場看傻了眼,驚訝兒子的女人緣竟然這麼好。(圖截取自微博)

2019/11/05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版「韋小寶」?中國一名無業男子因車禍住院,沒想到他在醫院昏睡期間,竟然有17個自稱是他「女友」的女子接連跑來探病,讓男子的媽媽當場看傻了眼,驚訝兒子的女人緣竟然這麼好。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一名無業的袁姓男子同時交了17名女友,有些女友還會拿錢給袁男花,他也開心地享受著被愛和金錢「供養」的生活,直到2015年3月,袁男在湖南省長沙市出車禍被送醫,這齣離譜的「愛情8點檔」才曝光。

袁男母親表示,兒子住院以後就不斷有女生過來探病,前前後後加起來竟有17人,巧合的是,這些女生都自稱是兒子的「女友」,讓她相當傻眼。事後這些女生才知道袁男是一個「愛情騙子」,氣得開始尋找證據,也控訴袁男不斷向她們索取錢財的過程。

報導指出,袁男交往的對象從20歲至40歲不等,經濟條件都不錯,以單純、涉世未深的女孩居多,其中一名與他交往時間長達10年,更有曾見過袁男父母,以為自己「穩坐大位」的女子。而袁男在交往後就會刻意表示自己很忙、搞消失,「只有要錢的時候才會主動聯繫女方」。

這些被袁男欺騙的女子事後也組成「婦仇者聯盟」,還查出原來袁男的女友不止她們17個,現在該聯盟已經有超過27名受害人,她們也已蒐集好證據要給袁男一點顏色瞧瞧,讓他為自己的花心付出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