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許願成真!「鋼鐵人」馬斯克罕見「曬」兒子

「鋼鐵人」馬斯克一向注重家庭隱私,但罕見地讓網友許願成真,曬出兒子彈琴的影片。(資料照,彭博)

「鋼鐵人」馬斯克一向注重家庭隱私,但罕見地讓網友許願成真,曬出兒子彈琴的影片。(資料照,彭博)

2019/10/28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美億萬富翁、真人版「鋼鐵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向來十分注重家庭隱私,但也非常親民的他,昨(27)日竟讓推特網友「許願成真」,貼出兒子為養老院長者演奏鋼琴的影片,吸引了許多網友點擊觀看。

因創辦電動車特斯拉(Tesla)及航太Space X等公司,而被比喻為超級英雄「鋼鐵人」的伊隆‧馬斯克(Elon Musk)一向非常注重家庭隱私,不輕易公布家人的資訊。

但在網路上也非常親民的馬斯克,昨(27)日在推特上寫道:「帶我兒子去賓州的養老院為長者演奏鋼琴,看見他們的笑容非常暖心!」

有網友看到此動態,「許願」問馬斯克:「哇嗚!你可以分享他演奏的影片嗎?」沒想到竟然「成真」,馬斯克真的貼出一段兒子演奏鋼琴的影片,引起許多網友點擊觀看。

據悉,馬斯克與前妻共育有5名兒子,但並沒有人知道影片中的是哪一個,或者今年幾歲。但馬斯克親民舉動,也令網友大力讚賞兒子琴技,以及他這個「好爸爸」。

馬斯克應網友要求,分享兒子在養老院為長者演奏的影片。(圖取自推特@elonmusk)

馬斯克應網友要求,分享兒子在養老院為長者演奏的影片。(圖取自推特@elonmus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