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女子因懷孕不停「打嗝」症狀拖12年 網嘆:敬母愛

麗莎自從2008年懷孕起,就開始出現這種打嗝症狀。(圖片擷取於MIRROR)

麗莎自從2008年懷孕起,就開始出現這種打嗝症狀。(圖片擷取於MIRROR)

2019/10/24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31歲的英國美甲師麗莎(Lisa Graves)育有兩個女兒。麗莎自從2008年懷孕開始,一直持續打嗝的怪像便持續至今,雖然求助於各大醫院,嚐試了各種方法,都沒有辦法減緩這個問題,而這個症狀也為麗莎的生活帶來非常大的困擾,對此,不少網友直言「懷孕生孩子真的沒那麼簡單,母親真得很偉大」。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麗莎自從2008年懷孕起,就開始出現這種打嗝症狀,雖然在醫院做了全面性的檢查,也試過各種方法想要減輕她無法克制打嗝的這一奇特現像,但問題依然未得到解決。麗莎透露,醫生告訴她,可能是因為她在懷孕期間中風,出現罕見的副作用所導致。雖然麗莎的孩子最終幸運健康地出生了。但她「不斷打嗝」這一現象始終沒有得到解決,有時一天甚至打嗝超過100多次。

「一開始,我嘗試了所有可能治療打嗝的方法,例如喝檸檬汁,原地跳躍,我幾乎什麼方法都試了一遍,但這些都不管用」,麗莎無奈表示,「我和別人說話時會打嗝,而且聲音很大,很多人甚至告訴我聽起來像一隻狗或者一隻雞被人踩到時發出的聲音。」不僅如此,麗莎還提到了自己為客人美甲時的尷尬遭遇,她說,「我們修指甲時也經常發生意外,因為打嗝,我會把指甲油塗得亂七八糟」。

麗莎坦言,雖然有專家認為,可以通過藥物解決這個問題,她還是決定學著忍受這種打嗝症狀。「現在我已經習慣了。雖然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對此感到很尷尬,不想在公共場合露面,但現在我習慣了。」她還透露,「我偶爾會因為在夜裡打嗝被驚醒,有時甚至也會吵醒丈夫,但這只是個小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