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同佳出獄稱願赴台自首 向港人鞠躬道歉求原諒

港女箱屍命案兇嫌陳同佳被依洗黑錢罪在港入獄,今天上午刑滿出獄,陳同佳在牧師管浩鳴的陪同下向媒體發言。(路透)

港女箱屍命案兇嫌陳同佳被依洗黑錢罪在港入獄,今天上午刑滿出獄,陳同佳在牧師管浩鳴的陪同下向媒體發言。(路透)

2019/10/23 09:35

被港府當「政治籌碼」?陳同佳只回對不起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女箱屍命案兇嫌陳同佳被依洗黑錢罪在港入獄,今天上午刑滿出獄,陳同佳在牧師管浩鳴的陪同下向媒體發言,表達他有意願到台灣自首,並且向死者潘曉穎家屬和香港人兩度鞠躬道歉。面對媒體詢問是否被港府利用為「政治籌碼」,陳同佳只說「對不起」。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上午9時左右,陳同佳步出西貢壁屋監獄接受媒體訪問,他先鞠躬後表示,他做出無可挽救的錯誤,讓其他人帶來巨大的傷痛,他願意為自己的衝動和錯誤,返回台灣自首服刑受審,希望潘曉穎家屬能夠釋懷、潘曉穎安息。

陳同佳最後指出,感謝自己父母一直不離不棄,對不起社會和香港人,希望各位原諒,希望給他機會。面對媒體詢問是否被港府利用為「政治籌碼」,以及有無已購買赴台機票,陳同佳只回數次「對不起」,便在管浩鳴陪同下上車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