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撩妹導師」月入可達40萬 竟教人騙財騙色、侵害女性

PUA(Pick Up Artist,指搭訕術)在中國興起,但已開始涉及侵害女性和觸犯道德底線。(圖擷自澎湃新聞)

PUA(Pick Up Artist,指搭訕術)在中國興起,但已開始涉及侵害女性和觸犯道德底線。(圖擷自澎湃新聞)

2019/10/20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UA(Pick Up Artist,指搭訕術)近日在中國興起,他們自詡是「撩妹達人」,甚至開出高昂的收費培訓課程,教導男性如何把妹。原初衷是想加強學員與女性相處、互動的技巧,但發展至今已變調為哄騙女性發生性關係,甚至有詐財、暴力征服的教學。雖然已開始受中國警方關注,但因月入人民幣10萬元的可觀收入,仍有眾多男性爭相入行。

中媒《澎湃新聞》近日推出一系列報導,其中記者潛入PUA培訓班,揭露一連串荒謬的授課內容:買假名牌「武裝」自己、花錢經營朋友圈,講師還會稱「這都是為你好」誘使學員照做,更在課堂上教學員搭訕、攻破女性心防。

報導中還提到,導師還會教導學員在「不經意間」與陌生女性進行肢體接觸,更提供一套「應對方法」,此種在外人看來就是赤裸裸的性騷擾,卻能被他們包裝成「戀愛技巧」;甚至有導師會在課程中,炫耀自己一天能「睡」3名女人。

相關人士則透露,必須要花錢買課程才可以加入群組,就形同「兄弟會」,甚至內部人員會互相拍攝相關「把妹影片」甚至是不雅影片,和其他「兄弟」分享。

據悉,中國警方目前已開始關注,並逮捕違法的PUA團體,但有許多人仍前仆後繼想投入,因為光是一當個講師,月收就可以破人民幣10萬元(約新台幣43萬),不過,想當導師,卻必須要有「百人斬」的經歷。

PUA原本是指男性透過學習完善情商的行為,後來普遍被理解為教導男性增加魅力等「把妹」技巧,但如今卻變成騙財騙色的手段,甚至到後來不僅會哄騙女性發生性關係,還會有人身控制、暴力征服、引誘自殘自殺等惡劣行徑,使原本的良善的立意,淪為道德失盡、甚至物化、壓榨、歧視女性等行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