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咪送葬師!牠憑「第6感」準時弔喪 家屬超窩心

英國一隻8歲的公貓帕迪(Paddy)在主人出門上班後,幾乎每天都到附近的墓園「參加」喪禮,這3年來參加超過100場喪禮。(圖擷取自臉書)

英國一隻8歲的公貓帕迪(Paddy)在主人出門上班後,幾乎每天都到附近的墓園「參加」喪禮,這3年來參加超過100場喪禮。(圖擷取自臉書)

2019/10/13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隻8歲的公貓帕迪(Paddy)在主人出門上班後,幾乎每天都到附近的墓園「參加」喪禮,這3年來參加超過100場喪禮。墓園的工作人員發現,帕迪就像有「第6感」一樣,總能「準時」出席每場喪禮!而牠的出現,也為往生者家屬帶來額外的慰藉。

綜合外媒報導,與主人瓊斯(Christina Jones)和黑格(Stuart Hague)住在威勒爾州伊斯特姆(Eastham, Wirral)的帕迪,總在2人出門上班後,到附近的梅菲爾德墓園(Mayfield)參加喪禮,直到3年前牠「失蹤」5天,他們發出「尋貓啟事」後,直到接到墓園工作人員的來電,才得知牠竟常駐墓園為往生者送葬!

據該墓園的葬禮規劃師帕頓(Carol Paton)表示,「帕迪是隻特別的貓,因為他就像有第6感一樣,總能準時出現在即將舉行的葬禮上,然後到棺材旁致意」,她也指出,「如果往生者家屬同意,帕迪能參加整場喪禮」,認為帕迪能為往生者家屬帶來額外的慰藉及製造特別氛圍。

帕迪也在3年前「隱藏職業」曝光後,正式被封為「貓咪送葬師」,持續常駐墓園、準時出席喪禮;今年5月,當地一名64歲母親麥金農(Jan McKinnon)因痛失愛女梅爾(Mel)而在墓園洽談喪葬事宜時遇到帕迪,在聽完牠的故事後,她決定讓帕迪為愛貓的梅爾「送葬」。

麥金農表示,帕迪抵達現場後,坐在椅子上「認真」參與的模樣,不僅十分可愛,也讓現場充滿笑聲,讓一切變得特別而美好;麥金農在喪禮後,每次到墓園看女兒時,帕迪也總會出現,讓她感覺牠就像「家人」一樣、備感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