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扯!運將衝撞示威人群 親中派竟發200萬慰問金

香港反送中人群遭計程車衝撞造成3人受傷(圖),親中派的「守護香港大聯盟」竟向運將捐款52萬港元(約新台幣203萬元)。(法新社)

香港反送中人群遭計程車衝撞造成3人受傷(圖),親中派的「守護香港大聯盟」竟向運將捐款52萬港元(約新台幣203萬元)。(法新社)

2019/10/11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獎勵人民對示威者動手?香港反送中運動風起雲湧,港府訂立《禁蒙面法》試圖反制,卻引起更大的抗議聲浪。一群市民於6日走上街頭時,竟遭計程車衝撞導致3人受傷、其中1名女孩左腳嚴重骨折,而小黃運將當時也被拉出來毆打,但送醫後不僅有中共官員前去探視,親中派的守護香港大聯盟也承諾捐款52萬港元(約新台幣203萬元)支援運將。

據香港親共媒體《文匯報》報導,鄭姓計程車司機於6日下午行經長沙灣道和欽州街路口時,見到抗議人群阻塞道路,離開時竟暴衝撞向人行道。鄭男隨後遭拖出毆打,送醫治療後目前由警方保護他與家屬的人身安全。

中共全國政協委員黃英豪、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聽聞此事,8日前往醫院探視鄭姓司機,鄭男女兒出面接受中共官員的慰問品和卡片。由香港親建制派成立的「守護香港大聯盟」更展開募款,答應會捐出52萬港元來幫忙運將。

此事在香港引起一片譁然,立法會議員莫乃光更痛批「文匯報嘉獎52萬元給撞向人群使少女斷腳的士司機」。《文匯報》對此立即澄清,直說52萬元不是《文匯報》送的,而是守護香港大聯盟募款而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