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母親一直換男友 少女爭吵後拿刀刺傷她

英國一名18歲少女加夫尼(Paige Gaffney),因對母親「積怨已久」,2年前與母親發生衝突後,年僅16歲的她不但用菜刀刺傷母親,還在她打電話求助時大喊「我應該刺深一點」!(圖擷取自臉書)

英國一名18歲少女加夫尼(Paige Gaffney),因對母親「積怨已久」,2年前與母親發生衝突後,年僅16歲的她不但用菜刀刺傷母親,還在她打電話求助時大喊「我應該刺深一點」!(圖擷取自臉書)

2019/10/10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18歲少女加夫尼(Paige Gaffney),因對母親「積怨已久」,2年前與母親發生衝突後,年僅16歲的她不但用菜刀刺傷母親,還在她打電話求助時大喊「我應該刺深一點」!因加夫尼只「刺傷」母親,她並未遭受謀殺指控,而她的母親不但選擇原諒她、懇請法官不要判處她監禁,更不願申請「保護令」,只想重新擁抱女兒、與她修復關係。

綜合外媒報導,2017年10月11日案發前,加夫尼被母親發現在房間裡玩刮鬍刀、2人發生激烈爭吵,隨後母親把刮鬍刀沒收,並回到廚房繼續煮飯;而加夫尼追到廚房後,拉住母親的頭髮、將一把菜刀刺進母親的背部,她的一個弟弟看到母親受傷,馬上拿毛巾讓母親先止血,而她不但冷眼看著母親打電話求救,還對她大喊「我應該刺深一點」!甚至在母親昏倒後先踹她2腳,再把擦乾淨的凶器從浴室的窗戶丟出、湮滅證據。

檢調單位表示,加夫尼的母親在醫療人員趕到現場時,一度以「怕女兒惹上麻煩」為由拒絕接受治療,最終被診斷出肝臟有道2.5公分的傷口;據檢調單位調查,加夫尼對母親混亂的生活「積怨已久」,因為她的母親不但曾酗酒、吸毒,還一直換男友,除了她以外,跟4個不同的男人生了4個孩子。

加夫尼認罪後,由於她的母親不但原諒她,還懇請法官不要判處她監禁,最後她被判刑18個月,緩刑18個月及200個小時的志願服務;案件發生後,加夫尼的母親除了沒有再交男友,也一直試圖與她修復關係,她向法院表示,自己只想抱抱女兒,無法接受與女兒失去聯繫,也拒絕申請保護令,而加夫尼在得知這些訊息後,放聲痛哭。

加夫尼被判刑後已搬去伯明罕(Birmingham)與男友同住,生活趨於穩定,2年來表現良好、沒有再犯任何罪行。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