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天要結婚!男子沒錢付婚禮費用跑去搶銀行

美國德州準新郎邦普斯(Heath Edward Bumpous)為了支付婚禮費用,竟在婚禮前一天搶劫銀行!(圖擷取自臉書)

美國德州準新郎邦普斯(Heath Edward Bumpous)為了支付婚禮費用,竟在婚禮前一天搶劫銀行!(圖擷取自臉書)

2019/10/09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準新郎邦普斯(Heath Edward Bumpous)為了支付婚禮費用,竟在婚禮前一天搶劫銀行!他的未婚妻崔勒(Dione Traylor)從臉書得知他搶劫的消息後,在電話中說服他去警局自首。邦普斯認罪後不但無法如期舉行婚禮,也得面對司法審判,人生變調。

綜合外媒報導,邦普斯在4日上午沒有任何「喬裝」的走進格羅夫頓(Groveton)一家銀行,面容平靜的表示自己有「槍」,但「不想傷害任何人」,要求行員交出現金;成功拿到7000美元(約21萬台幣)後,他先丟棄犯案時的衣服,接著開車前往婚禮預定場地支付費用,與此同時,警方已將他搶銀行的畫面公布在臉書上,崔勒發現他搶劫後,先傳訊息問他「你剛剛去搶劫?」,隨後在電話中說服邦普斯到警局自首。

警方指出,邦普斯認罪後表示,他會搶劫是因為「沒錢買鑽戒及支付婚禮場地費用」,而他目前已遭到拘留,且被指控嚴重搶劫罪,即將面臨審判;警方表示,雖在邦普斯的車中發現手槍,他在搶劫期間卻未「亮槍」,無法確認他是否將槍帶進銀行,他們也仍在調查邦普斯是否「預謀犯案」。而被邦普斯支付給婚禮場地的費用,目前已全數歸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