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夫婦花38萬訂超豪華別墅 抵達當地驚覺「被詐騙」!

英國有一對夫妻上訂房平台「Airbnb」,花10000英鎊訂了西班牙一棟四星評價的超豪華別墅,但當他們抵達現場才發現,該別墅竟然完全不存在。(圖擷取自Instagram「lasboass」)

英國有一對夫妻上訂房平台「Airbnb」,花10000英鎊訂了西班牙一棟四星評價的超豪華別墅,但當他們抵達現場才發現,該別墅竟然完全不存在。(圖擷取自Instagram「lasboass」)

2019/10/01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有一對夫妻上訂房平台「Airbnb」,花1萬英鎊(約新台幣38萬元)訂了西班牙一棟四星評價的超豪華別墅(VIP penthouse),但當他們抵達現場才發現,該別墅竟然完全不存在。

綜合外電報導,費爾騰(Ian Feltham)與太太在8月透過Airbnb,預訂了一棟位於西班牙伊比薩島(Ibiza)的超豪華別墅,並為此支付了兩週的租金38萬元。在費爾騰夫婦9月抵達目的地後,接待人員對他們表示,「沒聽過這裡有那間超豪華別墅」,費爾騰才驚覺「自己被詐騙了」。

費爾騰事發後向Airbnb要求退回訂金,卻得到「只退佣金1290英鎊(約新台幣4萬9000元)」的回覆,因此,費爾騰向英國《泰晤士報》舉發這起詐欺事件。Airbnb在遭到傳媒披露後,才主動出面致歉並表示,「我們此次的處理方式遠低於平時的高標準,已與旅客聯繫向其道歉,並全額退回款項,我們已對該房進行過調查,同時將該項物件從網站撤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