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韓國男演員要結婚了 情牽正妹高爾夫球選手

韓國知名女演員金泰希的弟弟李莞(本名金亨洙),將在12月和交往兩年的女子高爾夫球選手李寶美舉行婚禮。(圖擷自「caden_yun」IG)

韓國知名女演員金泰希的弟弟李莞(本名金亨洙),將在12月和交往兩年的女子高爾夫球選手李寶美舉行婚禮。(圖擷自「caden_yun」IG)

2019/09/29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知名女演員金泰希家裡喜事連連!繼她9月中旬生下第二個女兒之後,同樣也是演員的弟弟李莞(本名金亨洙)如今發布婚訊,將在12月和交往兩年的女子高爾夫球選手李寶美舉行婚禮。

《韓國時報》報導,李莞和李寶美是透過教會神父牽線介紹認識的,交往一段時間後兩人關係於2018年11月對外公開。李莞經紀公司表示,這場婚禮只會邀請家人和朋友,並未透露婚禮的確切日期與地點。

1984年出生的李莞於2004年出道,至今演過多部作品,包括《天國的階梯》、《白雪公主》、《來去海邊》、《天國的樹》、《吞噬太陽》、《我們的甲順》等等。

準新娘李寶美生於1988年,成為高爾夫球選手後一直投入韓國和日本的LPGA巡迴賽。自2012年以來,她在日本LPGA贏得了19項賽事,並於2015年和2016年占據了日本巡迴賽獎金榜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