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建政70週年將至 北京有這些嚴格限制

中共當局將在10月1日舉辦閱兵與遊行。(路透)

中共當局將在10月1日舉辦閱兵與遊行。(路透)

2019/09/26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建政70週年慶祝將於10月1日舉辦,由於近十年中國經濟發展快速,加上近來與美國進行貿易戰,慶祝活動將被視為振奮中國人心的機會,北京也為此進行嚴格管控,確保慶祝活動順利進行。

《BBC中文網》報導,由於中共建政70週年將至,北京市出現諸多限制,包括「多個區域被封鎖,區域內的飯店、超市歇業」、「地鐵也有多個站點關閉」、「閱兵的長安街高樓層窗戶都要貼上反光條或拉上窗簾」、「核心區域住宅區被封鎖,當地居民出示身分證才能進出」、「市中心禁止放風箏、無人機、放飛鴿子」、「對講機、無線麥克風也禁用」、「河北天津一帶的煤電廠和工地停工」、「本月24日至10月3日,北京市中心停止快遞寄送」。

報導指出,中共當局將在10月1日舉辦閱兵與遊行、文藝演出、煙火表演,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將發表談話,官媒也瘋狂宣傳,同時中國社交平台也刪除「侮辱」中國歷史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