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哭!數百名貧困兒童沒飯吃 愛心媽媽5年來餵飽他們

美國密蘇里州6個小孩的媽媽安德森(Champale Anderson),5年來持續提供食物餵飽數百名貧困兒童的肚子。美國貧困兒童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密蘇里州6個小孩的媽媽安德森(Champale Anderson),5年來持續提供食物餵飽數百名貧困兒童的肚子。美國貧困兒童示意圖。(法新社)

2019/09/10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溫馨了!美國密蘇里州北聖路易斯女子安德森(Champale Anderson)本身有6個小孩,她注意到社區附近有數百名貧困兒童後,5年以來持續提供食物餵飽他們飢腸轆轆的肚子。

《福斯新聞》報導,安德森表示,她對貧窮的孩子們敞開大門,每個人上學前或上學後都可以來拿東西吃。她準備的食物包括花生醬和果醬三明治、餅乾、水果、蔬菜、果汁和點心等等,小孩們從校車下來後總會飛奔到她家,因為他們從來都不知道安德森當天會拿出什麼好吃的。

安德森說,餵飽孩子們讓她感到自豪,她還想要擴大愛心,去不同的街區發送食物。安德森每天準備的食物約有100袋,現在她打算做150袋讓更多小孩受益。

安德森透露,她把德蕾莎修女的名言當成生活準則:「我一個人無法改變這個世界,但我可以在水面上投石頭來製造更多漣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