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首例 西班牙男子以立槳衝浪板「76天橫渡太平洋」

德拉羅沙搭乘立式槳板結合小艇的船隻,花費76天,成功從舊金山橫渡太平洋,抵達夏威夷。(圖擷取自aventurasdelcali2@FB)

德拉羅沙搭乘立式槳板結合小艇的船隻,花費76天,成功從舊金山橫渡太平洋,抵達夏威夷。(圖擷取自aventurasdelcali2@FB)

2019/08/26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耐力型運動員德拉羅沙(Antonio De La Rosa)以立槳衝浪板結合小艇的船隻,花費76天,從舊金山橫渡太平洋,在當地時間24日上午8點抵達夏威夷,成為全球第一位完成此項創舉的人。

綜合外媒報導,42歲的德拉羅沙於6月9日從加州舊金山出發,借助風力、海流和自身臂力,穿越約4023公里的海洋,並在8月24日上午抵達夏威夷的檀香山市的威基基遊艇俱樂部(Waikiki Yacht Club),期間沒有任何護送船。

這艘陪伴德拉羅沙76天的船,名為「海洋守衛者」(Ocean Defender),船身長約7.31公尺,配有睡眠用的船艙、儲物箱、海水淡化裝置,以及能為電子設備包括收音機、GPS和電腦供電的太陽能板。

旅程中,德拉羅沙帶了90天份的食物,他每天用Gopro相機記錄他在海上度過的晝夜,而他每小時都會檢查GPS、方向及移動系統。德拉羅沙估計他的體重少了大概4.54公斤,不過儘管他睡眠時間少,但他從未生病。

報導指出,德拉羅沙過去曾以同樣方式穿越大西洋,現在他安全橫渡太平洋,他表示:「我看見了世界的曲線。每年我都會想『好吧。我下一年要做些什麼?』而我喜歡過這種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