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國泰航空跪了! 內部電郵曝光禁參與機場示威

昨日一名女子眼球被港警打爆恐失明毀容,今日萬名示威者在香港國際機場發起示威活動,要求「黑警還眼」。(路透)

昨日一名女子眼球被港警打爆恐失明毀容,今日萬名示威者在香港國際機場發起示威活動,要求「黑警還眼」。(路透)

2019/08/12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昨日1名女子眼球被港警打爆恐失明、毀容,今日萬名示威者在香港國際機場發起示威活動,要求「黑警還眼」。香港國泰航空今日向內部員工發出電郵,警告員工不許支持及參與。

根據 《立場新聞》報導,國泰航空公司日前因機師、員工參與「反送中」活動,遭中國民航局施壓,中國民航局9日向該公司發出「重大航空安全風險警示」,立即停止所有參與和支持「非法遊行示威、暴力衝擊活動與有過激行為」人員停飛,國泰航空被迫妥協,被控暴動罪的機師停飛,並開除2名洩漏港警航班的地勤員工。

香港國際機場今日下午發起的「黑警還眼」抗議活動,國泰行政總裁Rupert Hogg對公司內部員工發布電郵,任何支持或參與違法示威活動的員工將要面對嚴重紀律後果,包括解僱,所有員工不許支持或參與示威活動,也不得在社交媒體上公開任何機密商業資料。

Rupert Hogg強調,國泰航空在香港有良好聲譽,員工的行為可能會引起社會關注,或被誤以為代表公司立場。他也感謝大部分員工在過去2個月艱難時刻堅守崗位,公司對此非常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