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斯克公開表態 支持台裔美籍總統參選人楊安澤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路透)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路透)

2019/08/11 1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公開表態,他支持台裔企業家、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楊安澤(Andrew Yang)。並稱,楊安澤所主張「全民基本收入(Universal Basic Income)」的理念,正是美國人民所需的。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在美國當地時間11日,在推特對於時事評論員卡林(Dan Carlin)引用楊安澤10日發佈的關於解決問題和開放思想的推文回應表態,支持楊安澤。

楊安澤10日所發佈的推文內容為「我不期望每一個人都要同意我的一切事情,因為若是這樣,會很奇怪。我最大的希望,是希望人們可以相信我正努力試著解決問題,並相信我對任何想法都保有開放的態度,特別是當數據直指某個特定方向時。改變一個人的想法,不是一件壞事情。」

另外,馬斯克也在其另一篇推文上表示,他認同楊安澤所主張美國人最終將需要一個通用的基本收入(即「全民基本收入」)的理念,並稱該理念是美國人民所需要的。

台裔企業家、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楊安澤。(路透)

台裔企業家、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楊安澤。(路透)

馬斯克公開表態支持台裔美籍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圖擷取自推特)

馬斯克公開表態支持台裔美籍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