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希斯洛機場將罷工2天 8.8萬名旅客恐受影響

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4000名員工將在8月5日、6日將進行罷工,屆時預計影響8.8萬名旅客。(歐新社)

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4000名員工將在8月5日、6日將進行罷工,屆時預計影響8.8萬名旅客。(歐新社)

2019/08/03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是全英最繁忙機場,4000名員工日前臨時取消7月罷工,不過8月罷工行動將照常進行,目前下週一、二(5日、6日)共有177個航班被預先取消,預計影響約8.8萬名旅客。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最大工會「聯合工會」(Unite The Union)表示,維安人員、消防員、工程師等約4000名會員投票否決資方修改後的薪資方案,其中又有88%支持罷工。

報導指出,罷工主因包括「同工不同酬」及「基層、高層薪資差異懸殊」問題。

目前,希斯洛機場尚未詳細公布被取消的航班資訊,本週末將持續和聯合工會進行談判,規劃應變方案。同時,機場方面也呼籲在罷工日起飛的乘客,至少提前2至3小時抵達機場,因為安檢時間可能會拉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