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暴力制伏影片曝光!女示威者遭扯護具、壓制在地

香港民眾昨(27)日號召「光復元朗」遊行,有港媒錄下警方暴力攻擊,除扯下女示威者護具,更以暴力壓制示威者在地。(圖擷取自《香港電台》)

香港民眾昨(27)日號召「光復元朗」遊行,有港媒錄下警方暴力攻擊,除扯下女示威者護具,更以暴力壓制示威者在地。(圖擷取自《香港電台》)

2019/07/28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眾昨(27)日號召「光復元朗」遊行,港警除對示威民眾除施放催淚彈、辣椒噴霧等等,更以警棍毆打民眾,有港媒錄下警方暴力攻擊,除扯下女示威者護具,更以蠻力壓制示威者在地。

《香港電台》報導,該台攝影師正好錄到一段港警暴力制伏民眾的影片,影片中一頭褐髮的女示威者,遭警方大力扯下護具,女示威者緊緊謢住頭部,並被警方推倒在地;而另一名手持美國隊長盾牌的男示威者,遭約3名警方暴力壓制,接下來影片呈現一陣混亂,傳出痛苦的低吼聲。

警方看見《香港電台》的攝影師上前拍攝時,一名員警兇狠地手指著該名攝影師,另一名員警則推撞該名攝影師、將他往後推開。報導指出,這批示威者當時在元朗外圍聚集,一批增援港警出現後,示威者在警方防線推進下向元朗站方向後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