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方稱動粗是「愛國行為」 澳外長:勿干預言論自由

澳洲昆士蘭大學24日發生「反送中」港生遭中國學生動粗事件,引發關注。(擷取自YouTube)

澳洲昆士蘭大學24日發生「反送中」港生遭中國學生動粗事件,引發關注。(擷取自YouTube)

2019/07/27 15:53

相關新聞:

澳洲反送中港生遭中生動粗 中方:肯定愛國行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駐布里斯本總領事館25日發布公告,肯定中國留學生對反送中港生動粗的「愛國行為」。對此,澳洲外交部長潘恩(Marise Payne)警告,政府不會容忍外國干預澳洲國內的言論自由。

綜合外媒報導,潘恩表示,澳洲當局希望外國駐澳館處及其外交官員們,尊重澳洲國內的言論自由及合法抗議的權利,「即便在一些有爭議且敏感的議題上」。

潘恩強調,如果有任何外國的外交官員,試圖透過鼓勵暴力行為等方式來損害這些權利,澳洲政府會給予「特別關注」。

澳洲布里斯本的昆士蘭大學(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校園內,24日發生「反送中」港生遭中國留學生動粗的事件。中國駐布里斯本總領事館隨即於25日發布公告,表示「肯定中國留學生自發的愛國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