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上課時間如廁 英教師要學生「控制月經」

英國一名女學生控訴學校,老師禁止她在經期時如廁,並要她「控制月經」。校方表示,學校高度關切這項議題,並提供衛生棉條等生理用品給有需要的學生,以及備有「社群支援職員」提供全天的支援服務,協助妥善處理相關情況。圖為衛生棉條。(資料照)

英國一名女學生控訴學校,老師禁止她在經期時如廁,並要她「控制月經」。校方表示,學校高度關切這項議題,並提供衛生棉條等生理用品給有需要的學生,以及備有「社群支援職員」提供全天的支援服務,協助妥善處理相關情況。圖為衛生棉條。(資料照)

2019/07/23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青少女亞當斯(Maisie-Rae Adams)控訴,她在經期期間,被老師禁止在課堂時間去廁所,並同時被告誡「要學會控制月經」,而如廁完,回到教室時,更發現自己的書包被移到另一間教室,還被教師阻擋進入授課教室。校方對此表示,實際情形並不如外界所呈現的,但無可奉告該事件詳情,並表示,校方高度關切這項議題,會從中檢討缺失並改善。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少女表示,當下她憤而離開教室,然而她回到教室之後,發現她的書包被放在另一間教室,並且被老師阻擋在授課教室之外。

該名少女的母親震怒表示,女兒當下感到被羞辱,並建議學校讓經期中的學生手腕上綁著粉紅色絲帶,好讓教師能意識到學生的需求。

校方表示,學校有相似的「粉紅卡政策」(pink card policy)的措施,並在學年的開始向學生們宣導,校方也提供衛生棉條以及衛生紙給有需要的學生,且有四名非教職員身分,並且皆為女性的「社群支援職員」(Community support officers)提供全天的支援服務,協助妥善處理相關情況。

該校校長亞歷山大(David Alexander)表示,將會從中檢討缺失並尋求改善。而實際情形並不如外界所呈現的,但仍然無可奉告該事件細節。校長表示,校方高度關切這項議題,尤其是該年齡的女孩正處於身心都在發展的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