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遊戲害6歲女童摔昏 12歲男童怕被罵竟把她打死

中國寧夏李姓女童(圖中)遺體日前尋獲。警方表示,女童玩耍時跌倒昏迷,玩伴因為怕被大人罵,持木板砸死女童。(擷取自「人民日報」)

中國寧夏李姓女童(圖中)遺體日前尋獲。警方表示,女童玩耍時跌倒昏迷,玩伴因為怕被大人罵,持木板砸死女童。(擷取自「人民日報」)

2019/07/18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寧夏6歲李姓女童上週失蹤,警方獲報後雖然尋回遺體,但經查發現,女童和2名蘇姓男童玩耍時不慎摔倒昏迷,其中,12歲蘇姓男童擔心女童甦醒後告狀,會招來責罰,於是拿木板把女童打死。

綜合外媒報導,就讀幼兒園大班的李姓女童和蘇姓兄弟常玩在一起,兩家也住很近。李家人指出,3位小朋友關係看起來不錯,沒有任何異常。

上週六(13日)李姓女童失蹤,家人急忙報警找人,隔天下午警方在村內一間廢棄房屋中找到遺體,經鑑定判斷是他殺。女童的祖母說,警察把兩名分別8歲及12歲的蘇姓男童帶走調查,「他們是(李姓)女孩二爺爺的兩個外孫」。

警方昨(17)日表示,李姓女童和2名男童玩耍時,從木架上摔倒在地,頭部著地當場昏迷,其中一名12歲玩伴因為害怕她醒來之後告訴家長,屆時將面臨責罵、懲罰,因此以木板擊打女童致死。目前全案仍在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