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呀! 連挨老師十幾巴掌 強國男生還被要求道歉

可以看到小強的左臉頰仍有被打耳光的痕跡。(圖擷自wang zhang YouTube)

可以看到小強的左臉頰仍有被打耳光的痕跡。(圖擷自wang zhang YouTube)

2019/07/11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教育倡導「零體罰」與「愛的教育」,中國有1名15歲中學男生日前在校內直呼老師的名諱,就被打了十幾個耳光,事後還被學校主任要求向施暴教師道歉,讓學生家長氣得報警。

綜合外媒報導,河北省威縣15歲的小強(化名)當時正要進自己的宿舍,但同學將門鎖上,不讓他進去,他無計可施,就在門外故意叫「孟老師」的本名,想藉此讓房內同學停止惡作劇,沒想到這位老師剛好經過,聽到小強連名帶姓喊自己本名,馬上打了小強好幾個耳光。

小強母親事後受訪時指稱,小強當下被打後馬上哭求老師的原諒,但孟老師仍打了10幾個耳光,讓小強身心受創、不敢上學,事後學校的劉姓主任還對小強說自己小時候也常被老師打,挨打後還要跟老師道歉,暗示小強也應該要向孟老師道歉,讓她氣得報警處理。

施暴教師目前被留職停薪,警方與教育局正在深入調查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