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林鄭神隱9天首露面 會見警方 斥有示威者刻意挑釁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神隱9天,今天在禮賓府和警方代表見面。圖為資料照,與本文無關。(彭博)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神隱9天,今天在禮賓府和警方代表見面。圖為資料照,與本文無關。(彭博)

2019/06/27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送中示威鬧得轟轟烈烈,香港灣仔警察總部昨晚到今天凌晨第二度被示威者包圍。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神隱9天,今天在禮賓府和警方代表見面,不但大力表揚警方在示威期間的貢獻,還怒斥有示威者刻意挑釁警方,稱情況令人「無法接受」。

綜合港媒報導,林鄭月娥自18日向市民道歉後就一直沒有公開露面,今天下午她在禮賓府和4個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的正副主席見面。林鄭月娥感謝警方在反送中示威遊行裡,努力維持治安,並表揚警方在困難時刻仍維持專業執法、為市民服務。

林鄭月娥表示她明白警方及家人都因近日爭議承受不小的壓力,她也指出有部分市民刻意挑釁警方,情況令人「無法接受」。她表示她本人和團隊會像過去一樣,全力支持警方。

根據政府新聞處的新聞稿,林鄭月娥過去幾天忙著會見教育界、宗教界、高級公務員和各領域人士,希望就目前的情況交換意見,同時她也會見了多個外國領事和代表,向他們解釋香港目前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