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眼中釘!中官媒又開罵龐皮歐外交「投毒者」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歐新社)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歐新社)

2019/06/27 0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方媒體近日不斷狂罵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日前才說他是「國際亂源」,今天又罵他「國際外交舞台的惡意投毒者」。

《環球網》刊出社評「龐皮歐,國際外交舞台的惡意投毒者」,用惡毒言論痛罵美國外交得「精神分裂症」,批龐皮歐背離國際外交基本原則,把中情局最邪惡的手段當作外交工具,蓄意攻擊中國新疆政策、一帶一路、人權、華為等議題,「兜售中國威脅論」。

該文說龐皮歐是美中雙邊關係的「首席惡人」,稱龐皮歐想要藉由美國外交實現個人政治野心,甚至還說他與軍火商過從甚密,比一般政客給軍火商更多回饋。

龐皮歐是目前美國政府對中國鷹派代表人物之一,多次發言譴責中國人權問題,就美中貿易戰而言,龐皮歐則是屬於強硬派。近日中國官方媒體不斷痛罵龐皮歐,被外界視為是中國在川習會前的一種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