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高階官員:川習會目標是重啟美中貿易談判

2019/06/26 03:28

〔中央社〕一名美國高階政府官員今天表示,總統川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本週在20國集團(G20)大阪峰會會談的目標是重啟美中貿易談判,這項目標很有機會達成。

路透社報導,這名要求匿名的官員表示,美中可能同意不施加新關稅,以表示善意,但是目前仍不清楚這是否能在預定29日舉行的川習會達成。

川普政府官員曾表示,不預期這次川習會能達成內容廣泛的貿易協議,但是希望能談出未來協商的路徑。

這將是美中貿易談判5月破局後,川普和習近平首次舉行會談。

這名官員表示,美國不會接受任何關稅條件,也不願以在貿易上讓步舉行會談,不過中國科技巨擘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的案子可能在會談中提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