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近平大阪G20恐內外燒 川普對話、港獨、疆獨都有人隨行抗議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決定出席大阪G20峰會。(美聯)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決定出席大阪G20峰會。(美聯)

2019/06/24 0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習近平已決定出席本月28~29日日本大阪舉行的G20峰會,而據報導,習近平這一趟勢必遭到步步進逼,除了有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雙邊會談,內容除了中美貿易之外,還有香港問題,而一向支持香港獨立的香港民族黨原召集人陳浩天、挺新疆獨立的知名維吾爾族活動人士熱比婭等人,已號召各自的支持者,前進大阪,抗議習近平。

《美國之音》報導,熱比婭將和一個「自由印太聯盟(Free Indo-Pacific Alliance)」的國際民間組織,在大阪G20峰會期間,抗議北京政府對人權的迫害,及大規模監控及迫害新彊維吾爾人,日本政府已發簽證給熱比婭。

另外,支持香港獨立的陳浩天表示,將前進大阪,跟自由印太聯盟一起參加抗議活動,他預告,這場抗議除了香港人外,還包括日本政界、維吾爾人、蒙古人﹑台灣人與其他受中國逼害的民族,一起向中國示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