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金正恩手寫信 美記者被川普威脅送去吃牢飯

美記者拍金正恩手寫信引起川普不滿。(路透)

美記者拍金正恩手寫信引起川普不滿。(路透)

2019/06/22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接受《時代雜誌》採訪時,公開了一封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手寫信,一名時代記者疑似拍了那封信的相片,又問了敏感問題觸怒了川普,現場氣氛一度緊張,川普還威脅記者如果用了那張照片就要去坐牢。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日前在白宮接受採訪時,向記者展示了一封信,並表示「這是金正恩給我的,手寫的」,一名記者試圖拍下這封信的內容,被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阻止。記者還問了幾個敏感問題,讓川普十分不悅,川普說「如果你用了那張信件的相片,你可能會進監獄」,記者也回嗆「總統先生,你是在威脅我嗎?」後來川普告訴記者信件內容,但不允許媒體公開。

報導指出,最後《時代雜誌》沒有公開信件照片,據《時代雜誌》消息透露,川普受訪期間幾度停止錄音,在停止錄音期間讓記者閱讀了信件,《時代雜誌》遵循與美國政府協議,不得公開此秘密信件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