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輪功不夠用!中國活摘器官暴行仍猖獗 新受害群體曝光

非法活摘器官一直是中共政權的重要經濟支柱之一。(路透)

非法活摘器官一直是中共政權的重要經濟支柱之一。(路透)

2019/06/04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當局廣泛迫害人權,其中又以大量強摘人體器官一事最駭人聽聞,有外媒今天披露,非法強摘、移植器官行業目前仍是中共政權賴以生存的經濟支柱之一,受害者從早期的法輪功學員,現在已擴展至基督徒與新疆維吾爾人等,這也解釋了為什麼當局要費盡心血建立中國少數民族穆斯林的龐大DNA資料庫。

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今天刊文指出,長年研究中國當局強摘人體器官惡行,德國美因茨大學醫學中心教授李揮戈博士受訪表示,中共至今持續強摘無辜人民器官,受害者仍以法輪功學員等宗教團體份子為數最眾。他說,當局雖宣稱器官來自死刑犯,但由於死刑犯人數遠遠及不上中國器官移植市場上的器官數目,且無法解釋中國器官移植手術的等待時間如此之短,讓強摘一事曝了光。

隨著越來越多國際報告出爐,面對外界排山倒海的譴責與抨擊,北京當局最終只得坦承犯行,但強調在2015年以後便停止「活摘死刑犯器官」,然而,李揮戈卻認為,中國政府顯然在玩文字遊戲,因為絕大多數移植用器官都是來自被無辜抓捕的「良心犯」而非當局宣稱的「死刑犯」。

李揮戈表示,目前中國嚴厲打壓宗教,除了法輪功外,其他教派人士也成了器官移植的來源,尤其是發展迅速的基督教新興教會「全能神教會」與新疆維吾爾穆斯林等,而這也解釋了中國當局建立維吾爾族DNA庫的背後原因。

李揮戈直言,前述弱勢群體在中國面臨的形勢相當嚴峻,所幸在法輪功學員廣受迫害的10餘年後,國際社會對此議題的關注度逐漸增高,讓這些群體的狀況略好於2000年法輪功的情況,不過仍無法保證在北京嚴密的鐵腕統治下,不會再有大規模活摘器官的悲劇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