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宮的逆襲! 人夫偷情被抓包 被逼全裸趴車頂遊街

瓦加斯全裸趴在車頂遊街示眾,許多路人爭相拍照錄影。(圖擷自MY NEWS TV YouTube)

瓦加斯全裸趴在車頂遊街示眾,許多路人爭相拍照錄影。(圖擷自MY NEWS TV YouTube)

2019/05/29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常丈夫偷情被抓包時,大都是正宮與小三間會有爭鬥發生,有1名哥倫比亞人夫近日與小三到旅館偷情被妻子抓包,但他的妻子卻選擇放過小三,並給丈夫嚴厲的制裁,她強逼丈夫全裸趴在車頂,並開車遊街造成大騷動,最後警方出面將裸體的丈夫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哥倫比亞的巴蘭幾亞(Barranquilla)人夫瓦加斯(Jairo Vargas)到旅館與小三享受魚水之歡,沒想到被妻子直接捉姦在床,面對怒火中燒的妻子,他當場認錯並懇求原諒,但妻子對他提出1項殘酷的要求,以示懲戒。

瓦加斯被妻子要求全身赤裸躺在白色休旅車車頂上,接著妻子載著他逛大街,讓路人都能看到他的糗態,影片中可以看到瓦加斯趴在車頂上,四周的路人一邊拿手機錄影一邊恥笑他,瓦加斯則將臉埋入毛巾看起來非常難堪,由於越來越多人駐足圍觀導致大塞車,警方只好出面以擾亂公共秩序將瓦加斯逮捕。

正宮的逆襲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