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灘看妹怕「下面」起反應?成人網推「特製泳褲」解尷尬

全球最大色情網站之一的「Pornhub」,特別推出了一款「特製泳褲」,號稱能隱藏男性尷尬的「生理反應」現象。(擷取自Pornhub官方網站)

全球最大色情網站之一的「Pornhub」,特別推出了一款「特製泳褲」,號稱能隱藏男性尷尬的「生理反應」現象。(擷取自Pornhub官方網站)

2019/05/24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天快到了!不少男性已經準備好前往海邊,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不過如果在海邊不小心起了生理反應,可就十分尷尬。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全球最大色情網站之一的「Pornhub」,特別推出了一款「特製泳褲」,號稱能隱藏男性尷尬的「生理反應」現象。

根據外媒報導,「Pornhub」推出的特製泳褲「Bonerless Bathing Suit」有著「雙層設計」,外層看起來是一般的泳褲,不過它多了一層特殊的襯裡,廠商表示,這層緊緻的襯裡可以壓低任何試圖「升起」的東西,幫助穿上它的男性隱藏住「生理的變化」。

Pornhub副總裁普萊斯(Corey Price)表示:「我們為自己在技術領域處於領先的地位而感到自豪,我們不僅替我們網站裡的訪客提供一流體驗,我們努力開發這款首創的泳衣不僅助於增加舒適度,也能增添泳客、水上運動愛好者的樂趣」。

據悉,這款泳褲的價格定為69.95美元(約新台幣2200元),不過現在可以在Pornhub的網站上以49.95美元(約新台幣1600)的促銷價格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