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親民換尤達頭像 他以維尼包子狂酸中國 網笑:地雷真多

虛構的第2名畫家以「維尼貼圖」回答問題,即被封鎖拒收。(圖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專頁)

虛構的第2名畫家以「維尼貼圖」回答問題,即被封鎖拒收。(圖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專頁)

2019/05/24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昨(23)日與知名網路畫家A RAY合作宣傳新稅制,幽默應答和KUSO小英畫像引起眾多網友共鳴。小英總統的IG今(24)日亦回應眾望將IG大頭貼換成「蔡尤達大師」。政治諷刺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晚間即以此為主題,貼出一系列模擬畫像詢價的對話截圖,將主角假設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過程令網友捧腹大笑,直呼「匪區地雷真多」。

據《眼球中央電視台》貼文,其以一貫詼諧諷刺的口吻表示:「據不可靠消息指出,近來我國大陸淪陷重災區出現大規模人像畫師、圖文作家被消失事件。」並表示這些畫家都是在接獲「神秘陌生訊息」後,被「查水表」帶走。

《眼球中央電視台》共貼出4則虛構對話截圖,皆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向畫家詢問「畫人像」的相關資訊。在第1張圖中,畫家問出「6/4給您行麼?」後即被封鎖,而第2張圖的畫家則是使用了「維尼貼圖」,也隨即被封鎖。

第3張圖畫家不小心「沒看清」傳訊者是誰,罵出「你以為你是皇帝ㄚ」即被封鎖。最後第4張則是用了「包子」的貼圖回答,也瞬即被封鎖。

眾網友看了這一組圖不禁爆笑,紛紛表示:「在中國每個人都可以開一次習大大玩笑,只有一次。」、「維尼寫詩、維尼禁止、維尼做不可能的事、維尼失去理智。」、「中國沒有人出生在6/4,純屬巧合。」、「地雷也太廣,隨便就踩到」、「有夠玻璃」。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