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不及脫歐!5月歐洲議會選舉 英國各黨展開競選活動

外界認為,英國不可能在歐洲議會選舉前脫歐,英國各黨近期也紛紛投入競選活動。圖為英國脫歐黨黨魁Nigel Farage在12日參加該黨的歐洲議會選舉活動啟動儀式。(法新社)

外界認為,英國不可能在歐洲議會選舉前脫歐,英國各黨近期也紛紛投入競選活動。圖為英國脫歐黨黨魁Nigel Farage在12日參加該黨的歐洲議會選舉活動啟動儀式。(法新社)

2019/04/28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國會近期若能達成共識退出歐盟,就不用參與5月的歐洲議會大選,但沒人相信這件事真的會發生,各黨也紛紛著手準備歐洲議會5月大選。

綜合媒體報導,英國原本不該參加今年的歐盟選舉,但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二度請求寬限脫歐時限,讓時間推延到10月31日,英國只能參加大選。

梅伊日前表示,要求英國人參加歐洲議會選舉「令人無法接受」,並持續宣稱,若和最大在野黨工黨的談判,打破脫歐僵局,就有機會退出5月歐洲議會選舉,但沒人相信這會在數週內發生。

這場選舉,恐怕反映了各界對英國脫歐議題的意見。支持歐盟選舉的法國公民夸雷司馬卡布爾(Isis Queresma-Cabral)旅居英國19年,認為這是場「軟性公投」,「對我們這種被第一次公投傷害的歐洲公民而言,這是發聲的機會。」

加入「脫歐黨(The Brexit Party)」的哈里斯(Richard Harris)也持類似觀點,並預測這場競選「會是對我們好幾世代政黨政治體系的最大打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