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言」證詞不夠力 20年後終破「父殺母」案

國外1起26年前的妻子兇殺案,丈夫在新事證被發現後判定有罪。槍枝示意圖。(美聯社)

國外1起26年前的妻子兇殺案,丈夫在新事證被發現後判定有罪。槍枝示意圖。(美聯社)

2019/04/14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26年前1名母親失蹤,失蹤者當時3歲的兒子弗雷澤告訴警方「爸比殺了媽咪」,但因證據不足不起訴,5年前弗雷澤在不經意的情況之下挖掘到母親的遺體,因此申冤翻案,他的父親現在被認定犯下殺人罪。

1993年弗雷澤(Aaron Fraser)的母親邦妮(Bonnie Haim)失蹤,當年3歲的他表示:「爸比射了媽咪,讓媽咪不能動。」但他「童言」證詞不足,無法證明他的父親海姆(Michael Haim)是兇手,僅三歲的弗雷澤就已經在看心理治療師,長大後他也記不得當年發生了什麼事。心理學教授蓋兒‧古德曼(Gail S. Goodman)表示,早年記憶造成創傷,導致記憶消失。

2014年弗雷澤整修童年舊家時表示,在後院挖到「像椰子的東西。」附近也發現一支0.22口徑的步槍。檢驗DNA後發現,被挖出的遺骸就是弗雷澤的母親。海姆隨後在2015年被警方逮捕,罪名是謀殺妻子。如今法庭於本月12日重新審判這起懸案,並將海姆冠上「二級謀殺罪」罪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