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 50隻野象拔山倒樹而來 男子躲樹上4小時保命

當時阿沙爾躲避的樹下聚集了許多隻野象。(圖擷自CP network 3 YouTube)

當時阿沙爾躲避的樹下聚集了許多隻野象。(圖擷自CP network 3 YouTube)

2019/04/02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象雖然大多溫和,但一旦野性激發便會引發如颱風肆虐般的大破壞,馬來西亞1名在橡膠園工作的35歲原住民男子,在3月30日遭遇野生象群,讓他嚇得趕緊爬到樹上保命。

根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導,阿沙爾在上月30日上午11點在橡膠園工作時,發現園內有幾棵橡膠樹倒下,根據他的工作經驗判斷,應該是野生大象所為,當他在園內探勘時,馬上遇到幾隻大象迎面而來,讓他趕緊爬到旁邊的樹上躲避,阿沙爾原本以為只有幾隻大象,沒想到陸陸續續來了50隻左右,他連忙拿起手機把過程拍下,等到確定象群已經離去後,才從樹上下來,他才發現已經過了4小時。

附近的村長向媒體表示,象群摧毀沿路的香蕉、油棕、橡膠與甘蔗等作物,象群出沒的地點離村落只有5分鐘路程,村民們擔心一旦農作物被大象吃完後,牠們會入侵村落,請求政府趕快採取行動。

柔州野生動物保護及國家公園局局長沙曼表示,已派員到該村落巡邏與監視情況,將會引導象群至他們的棲息地,若村民遇到野象不要做出挑釁行為,應該趕緊逃到安全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