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高中生電暈網友 制服卻洩露驚人事實

皮瑞達穿著制服的甜美照。(圖擷自Peerada Namwong臉書)

皮瑞達穿著制服的甜美照。(圖擷自Peerada Namwong臉書)

2019/03/29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有1名高中生的系列照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清秀的臉蛋、白皙的皮膚與甜美的笑容迷倒一票網友,而該高中生的臉書追蹤者將近5萬人。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泰國高中生為皮瑞達(Peerada Namwong),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各種甜美照片,最近有1組制服照片引發網友們的熱議,照片中他有飄逸的長髮,配上短袖制服與藍色小短褲,看起來就像淘氣的小女生一樣。

結果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制服的玄機,因為這是泰國1所男校的制服,皮瑞達其實是變性人,不少粉絲得知後略感失望,但仍有許多人表示願意繼續默默支持,皮瑞達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受到第三性朋友的鼓勵,才因此勇敢變性,目前周圍的親友都能理解他變性的原因,沒有人因此惡意嘲笑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