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再傳爆炸意外 上午大檢查...下午安徽化工廠秒起火打臉

中國再傳起火爆炸意外,昨下午安徽化工廠爆炸起火。(圖擷自Youtube)

中國再傳起火爆炸意外,昨下午安徽化工廠爆炸起火。(圖擷自Youtube)

2019/04/02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期工廠爆炸意外不斷,昨下午再傳安徽省化工廠爆炸意外,現場火勢猛烈、濃煙直竄,所幸皆無人員傷亡,令人傻眼的是,在爆炸當日上午,中國當局曾在微博發出,為記取江蘇化工廠爆炸的教訓,全面對化工企業進行消防安全大檢查的貼文,引起網友不滿。

綜合外媒報導,昨下午3點多安馬鞍山市慈湖地區一間化工廠再傳爆炸意外,影片中可見工廠火勢不小、冒出大量濃煙,經初步研判是因為廠區的化學材料著火才會導致火災,火勢在2小時內控制住,並無人員傷亡。

據《新浪網》報導,最諷刺的是昨日上午馬鞍山市人民政府才在微博貼出政務要聞,表示要記取江蘇化工廠爆炸的教訓,連日來消防救援支隊以整治火災隱患,全面對化工廠進行消防大檢查,但此文一出後下午就再度傳來化工廠爆炸意外。

網友紛紛回應「這文似乎有一絲絲尷尬」、「打臉真快,不知道是不是做做樣子」、「不說客套話了,多做點事吧」、「趕緊摀臉,要不然臉會腫的」、「務實一點吧政府部門」。

據了解,該起爆炸意外已經是中國這2週內第5起工廠爆炸事故,先前最嚴重的2次爆炸意外分別發生在江蘇鹽城響水縣及江蘇崑山市,其中江蘇鹽城響水縣的化工廠爆炸更導致至少78人死亡。

馬鞍山市人民政府在爆炸當日一早曾發文表示連日來對化工企業進行大檢查,下午就發生意外打臉。(圖擷自微博)

馬鞍山市人民政府在爆炸當日一早曾發文表示連日來對化工企業進行大檢查,下午就發生意外打臉。(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