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忘關電腦投影 師網搜「大學生上課不聽講怎辦」被笑爆

一名中國大學教師上完課後忘記關螢幕同步投影,結果使用電腦的一舉一動全被在場學生拍下來。(圖擷自微博)

一名中國大學教師上完課後忘記關螢幕同步投影,結果使用電腦的一舉一動全被在場學生拍下來。(圖擷自微博)

2019/03/14 15: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方便教學,許多老師在上課時經常會把電腦和投影機同步,但有些老師有時會因為忘記關閉同步功能而鬧出笑話。近日中國網路瘋傳一名大學老師課後忘記關掉投影同步,還在百度搜尋「大學生上課不聽講老師怎辦」,許多網民看了紛紛笑爆。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教高等數學的中國某大學老師日前在講課時發現後排有同學在玩手機,講完課後,他把教室前方的投影螢幕關掉,卻忘了教室中間還有另一個與自己電腦同步的電視螢幕,結果他使用百度搜尋「大學生上課不聽講老師怎辦」,被在場的學生拍下來並上傳微博。

許多網民直言這名老師「好慘」、「有股淡淡的哀傷」,還有人說「找到答案了嗎?」、「幸好不是看18禁」。但也有人認為這是老師的高招,「可能是故意給後排同學看的呢」、「這波操作太可愛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