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8歲男童沒有右前臂 比賽中擊出場內全壘打

美國8歲男童莫里西(Tommy Morrissey)出生時就沒有右前臂,卻在棒球比賽中打出場內全壘打。(圖擷自「onearmgolfer」IG)

美國8歲男童莫里西(Tommy Morrissey)出生時就沒有右前臂,卻在棒球比賽中打出場內全壘打。(圖擷自「onearmgolfer」IG)

2019/03/02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厲害!美國8歲男童莫里西(Tommy Morrissey),出生時就沒有右前臂,但他在參加春季棒球訓練營時,從大聯盟聖路易紅雀的球員那裡學到了一些打擊技巧,並成功在比賽中打出場內全壘打,讓現場歡聲雷動。

據《福斯新聞》報導,從影片可以看到,身穿紅色球衣背號4號的莫里西,由於無法雙手持棒,只能以左手握棒並把球棒放在肩膀上,再用右上肢夾著以便穩定。

等到球投出後,他幾乎以單手揮棒的方式咬中球心,隨著清脆的響聲棒球也飛過了左外野手的頭頂。莫里西不僅送回了一壘上的跑者,自己更完成了場內全壘打,一旁的觀眾們都興奮得連連拍手與歡呼。

事實上,莫里西除了棒球打得不錯之外,也是一名高爾夫神童,和老虎伍茲等高爾夫選手都有聯繫。

相關影片請見:

Credit: @Tommy Morriss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