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北韓晚餐菜色談不攏? CNN記者:是否代表無核化談判...

川普稍早從下塌的萬豪酒店出發,目前正在前往大都會酒店的路上。(美聯社)

川普稍早從下塌的萬豪酒店出發,目前正在前往大都會酒店的路上。(美聯社)

2019/02/27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金二會27日登場,美國總統川普目前已從下塌的萬豪酒店(JW Marriot)出發,前往大都會酒店(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欲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共進晚餐。不過CNN引述消息人士,提到美國和北韓曾發生晚餐菜色談不攏的情況,有人因此懷疑,連準備菜單都有困難了,那談無核化呢?

川普稍早發布一則推特,針對所有認為川金二會無法達成北韓無核化的質疑,他強調:「金正恩和我會致力實現無核化,使北韓成為一個經濟強國。我相信這對中國、俄羅斯、日本和南韓都非常有幫助!」

隨後,CNN記者里普利(Will Ripley)也在推特上發文指出,根據一名消息人士透露,要獲得美國和北韓雙方均准許接受的晚餐菜色很困難,「如果他們連事前準備晚餐菜色都有困難,那麼對無核化談判是否代表著……?!」此文一處,隨即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有人留言嘲弄:「川普先生正準備加盟連鎖10座麥當勞到北韓,以幫助他們西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