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熱巧克力贊助築牆 7歲男童被罵「小希特勒」

班頓在看了川普發表的國情咨文後,冒出要賣熱巧克力籌錢的想法。(圖擷取自推特)

班頓在看了川普發表的國情咨文後,冒出要賣熱巧克力籌錢的想法。(圖擷取自推特)

2019/02/22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名7歲男童班頓(Benton Stevens),自行提議要擺攤賣熱巧克力,為的是要幫美國總統川普的美墨邊境圍牆籌集資金,引發外界評價兩極,有路人經過甚至大罵他是「小希特勒」。

據《Inside Edition》報導,班頓的父母是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成員,同時也是川普的粉絲,他們曾全家參加在華府舉辦的總統就職典禮,自認是保守派。班頓在看完川普本月5日發表的國情咨文後,他向父母提出擺攤賣熱巧克力籌錢的想法,而在每天不間斷的逼問下,他的父母心軟了,近日開始讓他在外擺攤,攤位海報表明為協助川普築牆,一杯熱巧克力要價2美元(約新台幣61元)。

報導指出,過程中有人直接捐款,其中有一筆甚至高達500美金(約新台幣1萬5000元),不過也有附近商家強烈反彈,要求他們收攤。但在班頓看到網路上的熱議後,他反而更受激勵,決定請父母讓他繼續擺攤,至今班頓已經籌得超過8000美金(約新台幣25萬元)。隨著攤位人氣愈來愈旺,班頓憶述自己曾被人抓狂大喊「小希特勒」,雖然他並不認識誰是希特勒。

據了解,針對川普的築牆計劃,班頓認為這是保衛美國的行為,而當他被問到圍牆要防備的對象時,班頓也清楚回答「非法移民」。他表示,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到白宮,親手將這筆籌到的錢交給川普本人。

班頓的舉動吸引許多民眾前去拜訪。(圖擷取自推特)

班頓的舉動吸引許多民眾前去拜訪。(圖擷取自推特)

班頓即使受到嚴厲指責也不氣餒,他認為川普的計劃是要保衛美國。(圖擷取自推特)

班頓即使受到嚴厲指責也不氣餒,他認為川普的計劃是要保衛美國。(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