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實習生首日上班碰槍擊案 從辦公室被送到太平間

美國亨利普拉特公司5死槍擊案,死者中的21歲實習生韋納(Trevor Wehner)是第一天上班。(圖擷自Cynthia Cascarano臉書)

美國亨利普拉特公司5死槍擊案,死者中的21歲實習生韋納(Trevor Wehner)是第一天上班。(圖擷自Cynthia Cascarano臉書)

2019/02/18 1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伊利諾州的芝加哥郊區奧羅拉(Aurora)日前傳出多陣槍響,亨利普拉特公司45歲員工馬丁(Gary Martin)不滿遭解雇,持槍掃射同事釀成5死慘案,公司的21歲實習生韋納(Trevor Wehner)也在死亡名單之內,那天是他第一天上班。

據《ABC》報導,該起槍擊案發生於當地時間15日下午1時24分,警方下午2時59分許逮捕了槍手。隨著調查的進行,無辜受害者的經歷也一一浮現出來。

年輕的人力資源部實習生韋納,目前就讀於北伊利諾伊大學(NIU),預定今年5月就能畢業,而他的頂頭上司、人力資源部經理帕克(Clay Parks),則是2014年從NIU商學院畢業的同校前輩。

韋納、帕克和另一名為公司服務13年的經理平卡德(Josh Pinkard),在解雇會議上和馬丁會面,隨後3人都遭到槍殺。另2名受害者則是有13年資歷的倉儲人員華瑞茲(Vicente Juarez),以及任職20年的員工拜爾(Russ Beyer)。

韋納家族的友人卡斯卡拉諾(Cynthia Cascarano)在臉書上哀悼此事,感嘆一個年輕人第一天去上班,結果就成為了槍擊案的受害者,而他的人生不應該以這種方式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