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軍事干預?古巴:美國調動特種部隊至委國附近

委內瑞拉「雙總統」政治危機仍持續延燒。(美聯社)

委內瑞拉「雙總統」政治危機仍持續延燒。(美聯社)

2019/02/15 1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委內瑞拉「雙總統」政治危機持續延燒,美國是否出兵介入是外界關注焦點。古巴當局昨日聲稱,美國已秘密派遣特種部隊至委內瑞拉附近,作為以人道主義危機為藉口進行軍事干預計劃的一部分。

《路透》報導,古巴當局14日發布聲明稱,2月6日至10日期間,有6架軍用運輸機從美軍基地飛往波多黎各、多明尼加和其他戰略位置重要的加勒比海島嶼,上面可能載有美軍特種部隊和海軍陸戰隊準備執行軍事行動,而「這些國家的政府可能不知情」。

美國委內瑞拉問題特使亞伯藍斯(Elliott Abrams)駁斥古巴的指控,強調「這是一個新的謊言」。多明尼加外交部長瓦爾加斯(Miguel Vargas)則發表聲明稱,沒有任何美軍運輸機降落在該國,他還重申多明尼加政府支持以和平手段解決委內瑞拉的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