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心情不好」給小孩大麻軟糖 十多名小學生緊急送醫

一名9歲男童將大人的大麻軟糖帶到學校分給同學,造成15名小學生送醫。(美聯社資料圖)

一名9歲男童將大人的大麻軟糖帶到學校分給同學,造成15名小學生送醫。(美聯社資料圖)

2019/02/06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一間小學今(6)日竟傳出有學生誤食大麻軟糖,有十多個小學生被緊急送醫,警方調查後發現是一名9歲男童將大人的大麻軟糖帶到學校,目前他的媽媽已經被警方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於4日,據當地警察指出,一名助教在教室看到了一包軟糖,讀了標籤後發現裡頭竟含有四氫大麻酚(THC),因此立即通報警方與醫療人員。持有軟糖的9歲男童至少把軟糖分給12個同學,有15名小學生接受毒品篩檢後順利返家,其中有2到3個小學生曾喊過腹痛,有一名學生對THC呈現陽性反應。

警方調查後發現,男童的27歲媽媽莎里(Shari Gould)前一晚與男童阿姨以及幾名朋友在家開趴,現場大人皆在抽菸喝酒,男孩表示她的阿姨因為「心情不好」,給了他和其他小孩這些軟糖,接著另一名小孩要男童去跟莎里說「我愛你」,這樣就可以拿到更多的糖果,接著他照做了,並在母親不知情的情況下拿走了放在廚房的大麻軟糖。

科羅拉多兒童醫院的小兒科與毒物學專家的王博士(Sam Wang)指出,讓小孩食用含有大麻或其他藥物成份的食品相當危險,可能會導致暈眩、嗜睡,甚至可能造成呼吸困難。王博士也指出,比起2016年,醫院接獲兒童接觸大麻的病例增加了一倍以上,這可能與娛樂用大麻合法化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