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夜生活 開日薪4.5萬徵牛郎

上海知名牛郎店開日薪4.5萬徵牛郎。(圖擷取自微博)

上海知名牛郎店開日薪4.5萬徵牛郎。(圖擷取自微博)

2019/01/27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市知名牛郎店「白馬會所」,因一名28歲牛郎被富婆贈百萬生日禮而爆紅,奢靡夜生活被網路大加流傳,微博上傳出疑似白馬會所徵牛郎,日薪高達1萬人民幣(下同,約4.5萬台幣),小費「上不封頂」。

綜合媒體報導,剛剛爆出牛郎百萬生日禮的上海白馬會所,位於上海靜安區,目前傳聞已被上海警方抄掉,處於關門情況,且其官方微博也大量刪帖,不過,據傳,要能到白馬會所當牛郎,至少要身高1.8米以上,而且要外形俊美、有型、陽光。

而從疑似白馬會所官網的介紹,其原名叫「完美空間」,在去年10月曾有「招聘男模」廣告,上列對男模要求,身高180cm以上,「五官要特別帥」,「穿著時尚有品位(味)」,每一班日薪1000至10000元(約4500元至4.5萬台幣)不等,小費更「上不封頂」,每日結算;而在已曝光的訊息中,流傳不少牛郎月收入8萬(約36萬台幣)以上。

這則廣告上另有最低消費的價目表,小房間(6至8人)最低消費是3770元(約1.7萬台幣);大房間(8至10人)最低消費是7700元(約3.5萬台幣);VIP大房間最低消費是15700元(約7萬台幣)。

疑以收到百萬生日禮卻被打斷腿的上海男公關(右)。(圖擷取自微博)

疑以收到百萬生日禮卻被打斷腿的上海男公關(右)。(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