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風雪狂襲美國中西部 5人死亡、交通大亂

暴風雪襲擊美國中西部,道路遭大雪覆蓋使得車禍連連,至少有5人因交通事故而喪命。(美聯社)

暴風雪襲擊美國中西部,道路遭大雪覆蓋使得車禍連連,至少有5人因交通事故而喪命。(美聯社)

2019/01/13 0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中西部遭暴風雪襲擊,大雪覆蓋道路使得車禍連連,密蘇里州和堪薩斯州至少有5人因交通事故而喪命,密州蘭伯特.聖路易國際機場更取消了數十架航班。

據《路透》報導,美國天氣預報中心的氣象學家奧里森(Andrew Orrison)表示,暴風雪在11日先是暴襲擊了堪州和密州,12日更延伸至愛荷華州、伊利諾州、印第安納州和俄亥俄州的部分地區。

奧里森說,最嚴重的降雪將下在密州聖路易西部地區,當地大約已有30公分深的積雪,而華盛頓預計將會有15至20公分的積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