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竟用前女友名字幫女兒取名 她懷孕7月泣喊離婚

美國一名準媽媽稱其丈夫竟想用他前女友的名字,為將來出生的女兒命名,此舉徹底惹怒她。(情境照)

美國一名準媽媽稱其丈夫竟想用他前女友的名字,為將來出生的女兒命名,此舉徹底惹怒她。(情境照)

2019/01/08 0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懷孕7個月的準媽媽最近上《reddit》論壇發文,稱其丈夫竟想用他前女友的名字,為將來出生的女兒命名,此舉徹底惹怒她,孩子還沒生下來,就燃起離婚的念頭。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23歲準媽媽表示,她的丈夫24歲,兩人在一起已多年,現在她已身懷7個月女兒,不料兩人近日為了女兒的名字爭論不休。準媽媽表示,「自從我們得知孩子是女孩後,我的丈夫就想要將她命名為前女友的名字,她(丈夫前女友)不是一般的前任,而是他長期約會並且曾經最愛的人。」

準媽媽也提到,她與丈夫在一起時,就曾因為該前女友出現危機,丈夫不曾掩飾對前女友的愛,雖然事後前女友徹底離開,丈夫現在卻想用前女友名字為女兒取名,令她相當難過,直呼「他根本不懂這對我的打擊有多大」。

這篇貼文引起美國鄉民熱議,現已有超過3000則評論,不少人認為丈夫做法不妥,「真的不行就離了吧!他根本沒有尊重妳和孩子」、「我希望你擺脫這種不尊重的婚姻」,另外也有部分女性稱,她們的名字是父親前女友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